农大首页 |
仪器一览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仪器一览 >> 正文
离子色谱仪

主要性能指标

基线噪声: 0.15%;

基线漂移:0.55%;

最小检出限:0.03mg/L;

仪器功能和附件

该仪器由淋洗液,高压输送泵,进样阀,分析柱,抑制器和电导池等几个基本部分组成,在操作过程中,首先使用标准溶液对离子色谱仪进行校正,再与样品的数据进行比较,从而完成对样品离子的定性定量分析,色谱工作站可以自动计算样品的谱峰浓度并打印报告。主要用于无机阴离子测量: Fˉ、CIˉ、Brˉ、NO3ˉ、NO2ˉ、PO43ˉ、SO42ˉ等。

仪器使用范围

广泛地应用于物理、化学、生物工程材料、高分子材料、智能材料学科群、石油化工、医学、金属材料、药品、纺织、食品等领域的科学研究。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