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陈启军校长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2日,陈启军校长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国资处处长宋川陪同调研。

陈校长听取了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林凤关于人员配置、仪器购置、运行维护、成果产出、发展思路等方面汇报,实地考察了透射电子显微镜实验室、扫描电镜实验室、色谱、光谱等实验室,并与中心全体教师座谈。

座谈会上,陈校长对分析测试中心在检验检测工作上给予肯定,表示中心对各学科的科研服务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中心管理和实验室的今后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电镜实验室的改造,做好相关配套和仪器支持工作,并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环境和条件,通过合理规划,科学布局,使已购置设备发挥最大作用。;二要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改进网页设计,将中心的检验检测能力做好宣传,扩大影响力;三要不断完善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和服务机制,积极推进相关资质认定,更好地发挥中心在测试服务、科学研究、技术咨询等各个方面的作用;四要不断探索检测新领域,力争建设检验检测省级乃至国家级平台。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是面向学校和社会开放的大型仪器设备公共测试平台。中心以大型精密仪器为载体,致力于为科研的顺利开展提供高水平测试服务。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