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启动“仪器分析巡讲”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工作要求,12月19日,分析测试中心第一场“仪器分析巡讲”在园艺学院开讲,现场为师生解答仪器分析相关问题。

    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分别从电镜、色谱、光谱三个应用方向,为师生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内容包含仪器原理、使用范围、具体检测实例、图谱数据处理,同时交流仪器应用经验,进行精彩成果展示。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仪器分析巡讲”活动,就是要体现“准确、严谨、科学、共享”的服务宗旨,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助力科研能力提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