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仪器分析巡讲走进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0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工作要求,13日,分析测试中心第二场仪器分析巡讲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

   巡讲活动上,分析测试中心的教师分别从“电镜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色谱-质谱联用技术简介、理化项目及其检测分析”三个部分做了主题报告,从不同角度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生物专业在分析检测中可以使用的仪器分析方法,现场为师生解答了仪器分析相关问题,分享了仪器应用经验,提供了检测方案。来自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近百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

   两次“仪器分析巡讲”活动提高了分析测试中心的服务能力,充分展示了中心准确、严谨、科学、共享的服务宗旨。巡讲活动受到各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下学期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将前往其他学院继续开展此活动。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