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7日,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沈阳农业大学2019年工作会议暨六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张志宏主任指出2019年是校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巩固年,中心将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以创新活动载体为关键,重点在“夯实基础促规范、明确责任促落实、巩固质量促提升”上下功夫,解放思想持续推进中心服务工作。

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配合学校做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并继续开展“仪器分析巡讲”活动,实地了解师生所需,把握检测方向,提升技术能力,更新教师知识体系,抓住检测前沿和热点,为师生提供更精准的分析检测方案。坚持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好分析测试服务工作,进一步挖掘中心内部潜力,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