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赴中科院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中心参观学习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9

为全面提升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与发展,828日,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前往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中心是以现代科学技术为手段的综合测试单位,拥有训练有素的分析测试专业队伍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大家首先参观了该中心先进的大型仪器设备、先进的试剂管理库及网络化实验室仪器分析管理系统。参观结束之后召开现场座谈会,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中心领导从中心概况、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技术研发、技术应用、取得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人员在仪器设备功能、检测方法、样品前处理等问题以及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中的一些问题和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都受益匪浅,为分析测试中心今后在仪器开发应用和资质认证体系建设搭建了有效渠道,为服务我校检测技术及实验室管理水平的持续提高打下基础。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