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在校园网站建设工作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规范网站管理,分析测试中心网站于2018年完成了全新改版,网站的栏目设置、服务内容和表现形式等都作了较大的调整,改版后的网站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2019年9月,按照校网站建设部署,遵循全校网站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安全体系的原则,中心参加了二级单位网站迁移到学校站群系统的工作,积极响应学校的工作部署,参加站群系统使用培训会,配合网络工程师做好网站建设工作。

在中心领导和网络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分析测试中心网站现已成功迁移到学校站群管理系统并上线运行。中心在本次网站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分析测试中心认真落实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管好用好建好互联网,积极发展数字经济,不断提升互联网治理能力和应用水平。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