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9日,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内蒙古民族大学仪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爱松等老师、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人员、校内学生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线下参观活动,现代教育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线上直播。

在分析测试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首先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概况、大型仪器共享情况及检验检测资质范围。随后,请大家分别走进了电镜室、色谱室、光谱室,通过中心相关教师的对各实验室仪器的讲解、实际操作演示、检测结果分析等形式,了解分析检测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代表积极参与提问,热情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融洽,线上直播观众总数达到4285人。

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充分体现了“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畅通了实验室之间相互了解、相互沟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渠道。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