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工作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23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张志宏主任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分析测试中心将紧紧围绕《沈阳农业大学2021年工作会议暨六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报告会》两次会议的要求,开展中心工作,助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李亮亮副主任部署了2021年中心的重点工作:一是深入推进党建工作,通过主题党日、党课和微党课等形式开展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教育活;二是加强网络课程建设,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及时更新教材、实验指导和实验内容;三是继续做好全校师生科研项目的分析检测服务工作,使用LIMS实验室管理系统提高实验室溯源信息运转效率和管理水平;四是加强技术交流及拓展服务活动,帮助省内外农业企业解决科研和生产工作中有关分析测试方面的问题,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五是加强新版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体系文件的学习,做好迎接上级主管部门对中心的飞行检查和2022年的CMA资质认证复审检查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