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关于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沈农大创项目提供义务检测服务”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4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求,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号召中心全体人员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抓准定位,为沈农大创项目提供义务检测服务”活动。

活动流程:活动报名、服务内容沟通、样品接收、出具检测报告。具体可提供的服务范围请查看分析测试中心网页。活动结束将为参加实践操作的学生颁发仪器类培训结业证书。

欢迎各学院承担大创项目的学生积极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61日至615日。

联系方式:电话024-88487064,邮箱fxcszx@syau.edu.cn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