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7月3日,通过校组织部的批复文件,分析测试中心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张志宏主任出席会议。

通过选举,李亮亮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分析测试中心直属支部书记,徐铭泽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王蒴同志当选为纪检委员。李亮亮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把党建工作和服务工作紧密融合起来。

张志宏主任会后做出重要讲话,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提出要紧扣时代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支部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服务社会、服务学校的测试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积极推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在于维军同志扶贫工作中结合本支部的专业优势,多多提供技术支持,为开创分析工作新局面、为强盛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