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

3月8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做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党员们在宣讲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的资料和展品,瞻仰雷锋生平事迹以及全国50多年来学雷锋活动的光辉历程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分析测试中心进一步提升了 “学雷锋、多奉献”的服务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学雷锋,为沈农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