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顺利通过CMA资质认定复审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5

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认定是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全面认证及评价。分析测试中心于19916月首次通过CMA资质认证,是全国农业院校中第一个通过CMA资质认证的单位,并于1996年、2001年、2006年、2010年、2013年、2016年历次通过复审。分析测试中心在2016年获得的CMA资质证书于20221026日到期,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的要求,分析测试中心于今年6月向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了CMA资质认定复审,资质能力范围涉及土壤、水、饲料3大类。

925日,分析测试中心顺利通过了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组的现场评审。近日,复审工作程序全部完成,分析测试中心通过了CMA资质认定复审并获得新的CMA资质证书。

CMA资质认定复审的顺利通过为分析测试中心依法依规开展检测工作提供了保障。分析测试中心将继续拓展检测项目,不断提升检测能力,为早日实现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提供支撑。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