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计量认证

计量认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计量认证


分析测试中心质量方针

科学公正、准确规范、诚实守信

科学公正:科学是分析测试质量的基石,本中心要求分析人员崇尚学术,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科学管理水平,行为公正,对分析检测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准确规范:本中心要求分析人员精通业务,精益求精,严格执行本中心所有质量活动的管理措施,确保选用方法符合要求,操作程序规范,分析检测结果准确可靠、分析报告准确规范。

诚实守信:在科学公正和准确规范的基础上,努力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价格合理规范,服务热情周到,报告准确及时。


分析测试中心质量目标及承诺

质量目标

全面贯彻本中心的质量方针,执行相关技术标准和规程,全面满足国家计量认证的要求。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并确保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提高管理效益,激励员工积极参与相关科研工作,提高分析测试技术水平,精通业务,确保高质量的分析测试服务。


质量承诺

1. 严格执行对所有质量活动的管理程序,保证质量体系持续有效地运行。

2. 本中心对所检样品采取科学公正的态度,检测人员独立开展工作,工作中不受来自行政、经济利益及外来的任何干扰,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

3. 本中心检测工作依据国家有关法律及标准,建立和严格运行符合国家标准的质量体系,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4. 适应客户需要,建立严格制度,确保检测结果及时、可靠。


计量认证附表下载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