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联合ThermoFisher公司举办电镜新技术推广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4


6月13日,ThermoFisher公司应用工程师来分析测试中心作了题为“电镜在作物遗传育种方向的进展和应用“的报告。报告围绕生物及植物样品的”扫描电子显微镜成像技术“,”三维大体积电镜重构技术“和”透射电子显微镜成像技术“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分析中心张志宏主任、电镜室教师及动物医学与科学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等二十多名师生听取了报告。会后,大家还就感兴趣的”三维成像技术“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此次电镜新技术推广活动,开拓了我校师生的科学研究视野,丰富了显微结构的研究手段,为形态学相关研究提供了新思路。








Copyright © fxcszx.sy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1374号  沈阳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